close

 

又到了一季一次的部門聚餐時間,這次聚餐地點選在滿堂紅松江店,這天剛好遇上冷氣團來襲,這種天氣吃熱呼呼的麻辣鍋正好。

 

IMG_2654.JPG

 

滿堂紅麻辣是採吃到飽的用餐方式,點餐是勾選菜單再交由服務生,隨後就會送上所點的菜,我喜歡這種點菜方式,送上來的菜品質都很好

 

IMG_2656.JPG

 

我們點了小辣的鴛鴦鍋,紅鍋裡的鴨血和豆腐滷得很入味,軟嫩的鴨血還會噴汁,吃得時侯要小心別燙到了,白鍋湯裡只有幾片高麗菜,這天我沒喝白湯,湯頭看來很清淡。

 

IMG_2658.JPG

 

醬料區裡有十多種調味料,種類齊全任君隨意調製喜愛的沾醬。

 

IMG_2659.JPG

 

冷藏櫃裡的各式肉類,現點現切的肉片,可以掌握肉品最佳的品嘗時機

 

IMG_2662.JPG

 

冰箱裡的可樂、雪碧、檸檬茶是任你喝,但果汁、鳥梅汁和酒類則是要另外付費

   

IMG_2664.JPG

招牌牛

 

IMG_2665.JPG

牛小排(晚餐才有)

 

IMG_2666.JPG

頂級霜降牛

 

IMG_2678.JPG

頂級肥牛

 

以上四種牛肉每一種都是切得很大片,厚度又夠厚,放入麻辣鍋中涮至七、八分熟吃剛好,大片的牛肉讓人有大口吃肉的快感,好過癮啊,讓愛吃肉的我到現在還回味無窮。


滿堂紅的肉類以牛肉品質最好,個人推薦油質較多的肥牛、霜降及牛小排,招牌牛油脂較少吃起來會覺得較硬。

 

IMG_2667.JPG

 

這二盤是梅花豬與培根豬,和牛肉比起來豬肉就覺得一般般了。

 

IMG_2675.JPG

 

這是嫩雞肉今晚只點這一盤,再說一次牛肉太好吃了,其它肉類都被比下去了。

 

IMG_2669.JPG

 

牛肚、毛肚、玉米、凍豆腐、豬血糕及豆皮,每一樣品質都不錯,不過毛肚久煮不爛咬來很費勁,這一樣不推。

 

IMG_2670.JPG

 

鮮蝦新鮮又很大隻,今晚點 了N盤蝦,實在是太好吃了。蛤蜊也是很新鮮,另外手工花枝丸和手工鮮蝦丸,要自己動手將新鮮的漿做成小丸子,這二樣都是滿滿的真材實料,尤其是鮮蝦丸,肉眼可見滿滿的鮮蝦,吃來鮮甜有彈性。

 

IMG_2671.JPG

軟絲與鯛魚片

厚厚的鯛魚片放入鍋中煮,不用擔它會散了,魚片新鮮沒有土味,吃來清甜,軟絲則是普普。

 

IMG_2674.JPG

百香果脆瓜

青木瓜用百香果醬醃漬入味,吃來酸酸甜甜,在味覺被辣給麻痺時,吃個幾片有解辣的效果。

 

IMG_2680.JPG

 

第二輪的點菜,右下角的大腸頭滷得好入味又有咬勁,這一樣也是必點的美味。

 

IMG_2681.JPG

 

老油條放入鍋中涮個幾秒鐘起鍋,吸收麻辣湯汁的油條這時還保留一部份脆度,我愛這種軟中帶脆的口感;左下角那白白的四塊是手工麻糬,把它放入白鍋煮後,去醬料區拿一碟花生粉回來沾,軟QQ的不錯吃。

 

IMG_2682.JPG

 

第幾回的續點?我忘了,可以看出上面加點的都是我們覺得美味的。

 

IMG_2685.JPG

 

在用餐二小時快到的前十分鐘,維妮突然驚覺她今天似乎還沒吃回本,於是狂點蝦來吃,看看這蝦真的新鮮又大隻,這只是其中一盤喔,另一盤好心的娜姐怕維妮來不及吃,己端去幫她撥好蝦殼,這段過程讓我笑痛了肚子,再擺個計時器在旁,就好像日本的大胃王比賽喔。

 

IMG_2660.JPG

二櫃的Haagen-Dazs冰淇淋和一櫃的日本明治冰淇淋

 

寫到這裡真的要碎碎唸一下,我偏愛Haagen-Dazs的冰淇淋,可是這晚八種口味的冰中有二桶是己經見底的,另外的冰淇淋硬到不行,超難挖的要花好久時間挖,我挖了二小球就放棄了,我記得仁愛店的冰很好挖耶。

 

之前吃過仁愛店,拿來和松江店做比較,我覺得仁愛店空間擁擠吵嘈,但上菜速度較快(冰淇淋也好挖多了),松江店的用餐空間較大,每桌都用簾子做區格感覺較舒適,但上菜時會有漏掉一、二樣菜的情形,上菜速度也較慢。

 

滿堂紅的收費在吃到飽的麻辣中算是頂級的,但菜色品質及點菜供餐方式都是讓人覺得值回票價,今晚謝謝公司給的聚餐福利囉~

 

 
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

地址:台北市松江路185號2樓

電話:(02)2517-0889

消費方式:平日中午NT$399(另加一成服務費)

          晚餐及例假日全天NT$499(另加一成服務費)

          兒童半價

arrow
arrow

    tammy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